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邮电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9    

  9月8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杨更社和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参加了会议。会议结束后,学校党委迅速组织修订完善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9月9日,西安邮电大学召开党委会,全体党委委员参会,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会上,着重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书记胡和平、中央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本周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党委会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明确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安排和组织领导。党委书记杨更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二是要完善实施方案,根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完善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创新方式方法,有力有序开展实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9月9日党委会结束后,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的工作协调会,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9月10日,西安邮电大学领导、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随后,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中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坚持“早学习、早准备”,7月18日放暑假前,就印发了《关于暑假期间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通知》,做到了“放假不放学,学习不间断”,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攻坚克难抓落实”。8月29日,学校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陕西省委有关主题教育的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为即将开始的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陕西省党建网、陕西省教育厅以《西安邮电大学:暑假“五学”升温预热主题教育》为题进行了专门报道。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