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五所工程大学走进西工大开展军队文职人员岗位重点推介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    2019-05-23    

  5月22日上午,由国防大学军官职业化研究所首席专家、政治学院教授屈家权大校带队,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武警工程大学政治工作处文职人员工作主管、部分专家和优秀文职人员代表应邀到西北工业大学开展宣讲和报告活动。此次与跨军兵种军队工程大学联合开展军队文职人员制度宣讲、面向毕业生开展文职人员岗位重点推介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历史上是第一次,在国内高校也尚属首次。

  校长助理杨益新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俊,人民武装部王照峰,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华强,航空学院副书记林欢欢,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职业辅导部朱莉等200余名师生出席有关活动。活动由孙华强副书记主持。

  西北工业大学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亲自审定活动方案,要求精心准备、广泛动员、承办活动的航空、航天、航海学院抓好落实。宣讲和报告活动开始前,杨益新校长助理在国际会议中心与部队院校来宾见面并合影留念。

  宣讲会上,与会来宾和西北工业大学师生一起观看了反映军校文职人员工作的宣传视频。

  来自武警工程大学的优秀文职人员代表马溯川,以“弘扬爱国敬业精神,焕彩文职战位‘孔雀蓝’”为题,分享了她矢志不渝,爱岗敬业,实现军校文职人员职业梦想的经历。

  (马溯川,女,1984年8月生,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现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工程大学副教授,专业技术七级。入职军队文职人员岗位十年,武警部队首批文职人员,首批获得三等功,首批全军统评高教系列副教授)

  来自陆军大学优秀文职人员代表,尚哲以亲身经历分享了他选择入职军队文职人员管理岗的全过程,重点解读了军校文职人员入职流程和岗位薪资待遇。

 

  (尚哲,男,1989年9月生,毕业于郑州大学公共管理专业,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基础部政治工作教研室助教,做做政治工作处干事工作。专业技术十一级,文职级别20级。2012年加入军队文职人员队伍,先后从事军事教育技术、网络运维、人力资源工作。经历了文职人员制度改革,有着丰富的文职人员管理经验。)

  来自空军工程大学优秀文职人员代表,童立甲以“西工大材料学院博士到空军合格军队文职人员”为主题,分享了他从西北工业大学毕业后携笔从戎,不懈努力,过考试关、体能关、军训关的经历。

  (童立甲,男,1986年8月生,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博士研究生毕业。现为空军工程大学物理与军用材料教研室讲师。专业技术十级。现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超高温材料与表面防护航空应用技术。)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