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2019年校园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5    

开幕式现场

 

党委书记卓宇宣布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讯 四月芳菲,青春正当时。4月24日上午8点,渭南师范学院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朝阳校区塑胶田径场举行。渭南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晓燕,该校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党委副书记任健,纪委书记肖耀刚,副校长李海龙、卢爱刚、王菊霞,院长助理韩小卫,组织部部长凌朝栋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之前,田径场所有师生万人合唱《歌唱祖国》。

各参赛代表方阵入场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护旗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彩旗队方队、裁判员方队紧随其后,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各参赛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充满创意的入场方式展现了学校师生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该校党委书记卓宇宣布大会开幕。

校长赵曼致开幕词

  校长赵曼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谢意,向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致以良好祝愿。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持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积极推进体育教学改革,竞技体育实力不断增强,阳光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切实提升,在体育赛事中捷报频传。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竞技比赛,更是对学校立德树人成效、师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于动员广大师生投身争创“四个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赵曼希望运动员弘扬道德风尚,展现精湛技艺,不断自我超越,比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用专业水准保障开好高质量的运动会;观摩师生遵守纪律,热情观战,有序参与,努力夺取运动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裁判员代表蔡龙老师、运动员代表黄莹珂同学进行了庄严宣誓。

  在随后进行的校园体育文化展示中,该校14支代表队分别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与24式简化太极拳,参与学生们精神充沛,充满自信,动作整齐流畅,姿态优美,充分展示了平时体育训练的成果,彰显了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展示完成后,各二级学院代表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异彩纷呈、独具特色的自选节目表演。自选节目以健美操、啦啦操、韵律操等形式呈现,选题积极向上,爱国奋进,展现追求力与美的体育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开始。本届运动会将持续3天,26日结束,共有1700余名运动员参加16个学生田径运动项目、体质测试项目,教职工6个趣味项目的激烈角逐。(通讯员:张菊红 蒋帅)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