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外事学院作为高教行业唯一品牌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民办高等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11    

  1月1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西安外事学院作为高教行业唯一品牌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民办高等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黄藤董事长受邀赴京,接受颁奖。

  为礼赞改革开放、致敬民营经济,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民营企业家荣誉盛典于2019年1月10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揭晓了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品牌榜,西安外事学院作为高教行业唯一品牌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民办高等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

  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企业高管,与相关领导、专家学者相聚一堂,通过思想探讨、经验分享、品牌传播、荣誉颁发等多方面论坛内容,为中国民营企业廓清迷雾、拨云见日!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康辉等全程主持了论坛活动。

  2018年,中国民营经济自改革开放走过了40周年,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经济的“半壁江山”——缴纳50%以上的税收,创造60%以上的GDP,贡献70%以上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提供80%以上的就业岗位,拥有90%以上的企业数量,民营经济在稳定增长、增加就业、推动创新、出口创汇、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论坛颁奖仪式上,评委会在给外事学院的颁奖词写道:西安外事学院秉承教育的公益属性,紧扣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脉搏,践行大学使命,历经了规模发展、内涵打造、挺进一流等发展阶段,现已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过去的一年,是西安外事学院放飞梦想的一年,学校获批陕西“一流学院”建设单位、获评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西安首家创客学院成立、问鼎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榜首等等。

  这次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民办高等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是对学校品牌建设的又一次高度认可。活动现场,黄藤董事长还接受了中国网、腾讯、新浪、搜狐、网易、优酷、爱奇艺等媒体的联合专访。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