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府考研“2017年度高分学员表彰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3    

表彰大会现场

现场参会的学生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2日上午,西安学府考研培训学校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终南音乐厅举办了“携手学府.迈向卓越---2017年度高分学员表彰大会”,并邀请了包括高分学员、来访家长和学生共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表彰大会是以“携手学府.迈向卓越”为主题,参与表彰活动的高分学员均为2017届学府考研西安各校区的成绩优异的学员,活动设立奖项包括单科高分一、二、三等奖,全科高分一、二、三等奖,研途励志奖,集训进步奖,名校奖,共63个奖项。

  西安学府考研培训学校是陕西省西安市的本土老牌考研品牌机构,经教育部门批准成立,十几年来专门从事考研课程辅导的培训机构。从成立至今用了十几年的时间来打造国内知名的高端教育品牌----“学府考研”,并且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集考研教育培训辅导、考研教育图书出版、考研教育研发、考研服务咨询、在线考研教育网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考研教育机构。目前西安学府考研培训中心在西安地区拥有11大线下校区:学府总校区、交大校区、小寨校区、渭水校区、未央校区、长安校区、东大校区、石油校区、临潼校区、咸阳校区和学府考研全日制校区。拥有自己独立的教学科研团队和校区教学教研组,在数学、英语、政治和专业课方面拥有专制教师150多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齐全,教学、教研经验成熟、丰富。在全国31个省市和自治区,学府考研还拥有上百家的加盟分校。综合学府考研本身的强大实力和考研辅导的丰富经验,每年都有上万名的考研学生报名并接受学府考研的培训服务和课程辅导。学府考研因其的师资力量的雄厚、教学能力的突出、服务体系的齐全、课程阶段的科学性、资料书籍内容的丰富性、宣传推广上的务实、每年的考研成绩优秀、全国办学的规模最大和企业诚信高、有责任心,现已发展成为陕西省,乃至全国考生公认的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全国性考研辅导品牌机构。

  近年来,随着就业总体规模的被压缩,国家每年能够提供的就业岗位竞争越来越强,在毕业生就业中,高学历成为了就业的敲门砖,研究生渐渐成为热门的“抢手货”,以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期望值与社会实际提供的就业条件的不匹配,再加之国家研究生教育、考试的改革和全国各大研招院校的招生人数的扩大,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考研,参与考研,且录取线年年攀升,参考人数不断增加,都使得研究生初试成绩居高不下,考研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作为办学多年、专注于考研辅导的大型综合性考研教育培训机构,学府考研以提供优质的教学质量、完善的教学体系、专注考研辅导、不断优化创新、切实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帮助众多考研学子提高成绩、迈入理想校园而受到广大考研学子的支持和信赖。

单科高分获奖学员

单科高分学员获奖感言

学府考研董事长付蓉女士给全科高分学员颁奖

全科高分学院获奖感言

研途励志奖奖获奖学员

著名政治主讲阮晔老师发言

董事长付蓉女士抽奖

  上午8点20分,来访嘉宾陆续步入会场。8点55分主持人致开场词,表彰大会正式开始。9点05分学府考研董事长付蓉女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2017届学府高分学员的祝贺和鼓励,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府考研的高分教学经验,提出了2018年学府考研的目标期许和努力方向,希望将学府考研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社会价值传递给更多的人,也希望广大学子和社会人士了解学府、走进学府、感受真正的考研辅导。9点15分到10点10分,获奖的高分学员依次上台领奖、合影。期间学生代表发言,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考研学习中所经历的艰辛和困难,分享了自己在学府考研学习所收获到的考研高分经验、考研学习方法,感谢学府为自己提供了这么优秀、完备的平台和帮助、支持。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两次的抽奖环节,邀请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和学生共同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融洽、活跃。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著名政治主讲老师阮晔上台和嘉宾分享考研政治的学习思路,生动风趣、简洁有效的学习方法,令到访的家长和学生感觉到耳目一新,获得家长和学生的阵阵掌声,最后阮晔老师向正在参加和意向参加考研的学生进行了励志动员,鼓励他们把握当下、好好学习、不断进步、用自己的努力去书写人生。整个活动持续3小时30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活跃。

  此次表彰活动是对2017届学府考研高分学员的鼓励,彰显了学府考研2017届学子的青春风采,也是对学府考研2017年教学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传递了学府考研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理念,同时也让社会了解到学府考研的责任、使命和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和努力!(编辑 闫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