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领导来陕西理工大学检查指导汉水文化研究科普基地建设工作

   陕西理工大学    2017-04-01    

  2017年3月29日上午,陕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红霞一行来陕西理工大学检查指导汉水文化研究科普基地工作。陕西理工大学校副校长程琳杰出席,科技处、经法学院、体育学院及汉水文化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汉水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西虎首先汇报了汉水文化科普基地几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法学院院长关嵩山、体育学院副院长孟凡强先后就法律知识科普宣传、人体健康科普咨询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程琳杰全面总结了我校在科普宣传活动中的一些特色和亮点,希望省社科联能继续支持和指导陕西理工大学社科联和科普基地的工作。

  高红霞高度肯定了陕西理工大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陕西理工大学社科普及基地活动体现了广泛性、深入性和有效性。她介绍了省社科联2017年将开展的一些科普工作,并将逐步对建设中的各科普基地进行检查验收。希望陕西理工大学能够继续总结经验,建立完善管理机制,进一步改进做社科普及的方式方法,加大扶持力度,立足地方,体现特色,真正做大、做强、做实、做精。

  汇报会后,高红霞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汉水文化博物馆。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