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医学院随团赴美招聘人才成绩喜人!

   西安医学院    2017-03-31    

  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兵、人事处处长徐曦随陕西高校人才招聘团于3月17日至3月24日赴美国进行了才招聘活动。本次陕西高校人才招聘团辗转于波士顿、纽约、华盛顿和旧金山四个城市,西安医学院人才招聘结果好于预期,在四场招聘会上均吸引了不少高层次人才前来咨询,并有18位学科人才有意向到我校工作,其中,Wanli smith教授及于守恺、赵立、孙小明三位博士后与我校签订了正式意向工作协议。在招聘会上,范兵书记还接受了当地一家ARCTIC华人媒体的采访,并借此机会对学校以及本次赴美招聘高层次人才进行了充分宣传。在最后一站旧金山人才招聘会后,范兵书记和徐曦处长还特地拜会了加州大学三番分校学联负责人,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并就人才引荐达成了一致意见,范兵书记还为学联负责人赠送了纪念品,双方互留联系方式以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西安医学院本次赴美人才招聘进一步拓宽了学校揽才渠道,为促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以及提升学校知名度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范兵书记在MIT招聘会现场与应聘人员交谈

  

范兵书记在MIT与意向人才合影留念

  

范兵书记在波士顿与达特茅斯医疗中心家庭医生、医学博士Rudd交流并赠送纪念品

 

范兵书记在纽约招聘会现场接受ARCTIC华人媒体的采访

  

范兵书记在华盛顿招聘会现场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Wanli Smith教授签署意向协议

  

范兵书记在旧金山与UCSF学联负责人交流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