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走进西安工大

   西安工业大学    2017-03-31    

  3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宣讲会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在西安工大未央校区举行。

  “呐喊哥”、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共青团陕西省委“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成员、西安市西华门消防中队中队长李治分享了他的青春故事。他用“3分44秒”、“68米”、“44小时”三组数字为大家讲述了背后的感人故事。他说,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身为一名消防官兵,在人民遭遇困难时,就应该挺身而出。他鼓励广大青年同学要有目标、有梦想,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让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下去。

  在交流互动环节,在场同学就自己在学习、成长等方面遇到的困惑踊跃提问。“呐喊哥”李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李治的故事展现了当代青年奋斗的青春底色以及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对激励西安工大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弘扬青春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