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工业大学校领导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

   西部网    2017-02-22    

  

 西安工业大学校领导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苗润才向保卫处值守人员发放慰问品。

  

 西安工业大学校领导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

  1月22日,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苗润才,校长刘卫国,校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于孟晨,副校长陈桦,总会计师段小存等,亲切看望并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工会精心准备的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把温暖送到了教职员工的心坎上。

  他们先后来到动力中心、锅炉房、保卫处西大门值班岗位、西工新苑物业办公室等一线探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刘卫国代表校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叮嘱各单位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保障值班教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暖心的春节。

  亲切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让大家倍感温暖。坚守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深受感动,大家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的水、电、气、暖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安全稳定运行,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同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