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空军工程大学组织优秀学员代表赴珠海航展荣誉见学

   空军工程大学    2017-02-21    

  为进一步树立崇尚荣誉、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激发广大学员勤学创优、主动成才的强大动力,10月31日至11月2日,大学遴选56名学习训练和学术成果突出的优秀研究生、本科学员代表赴珠海参观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见学期间,学员们观看了我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英国“红箭”飞行表演队、俄罗斯“勇士”和“雨燕”飞行表演队的编队飞行表演,以及我国最新研制的第五代隐身战斗机(歼-20)和“鲲鹏”大型运输机(运-20)、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斗机、法国空客A350等单机飞行表演,并参观了空军装备静态展示,零距离感受到我国空军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令全体学员大饱眼福。

  据悉,今年恰逢中国航天创建60周年,也是中国航展举办20周年,展出规模、展品结构、展览形式及飞行表演队、专业活动的数量和质量都取得新的突破,呈现出国际性强、技术水平高等特点,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展商参展,室内展览面积82000m2,较上届增长24.2%,首增70000 m2地面装备动态展示区,参展飞机135架。此外,中俄巴英4国空军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各展英姿,成为航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航展充分展现了我国航空航天领域的最新技术,体现了大国自信,展示出大国风采,收获很大,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并决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建设空军、服务空军、献身空军的使命责任,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不辜负大学党委首长的殷切希望。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