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青志协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举办

   西京学院    2016-12-12    

  “十年坚守十年心,博爱雅致尚善行”。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博雅社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举办。

  陕西尚善公益中心、云想公益、西安孝和公益,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财经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17所高校7家社会公益组织以及西京学院公共艺术中心马国良、校团委书记王培涛、博雅社区主任冯春燕、博雅社区学生科张理斌科长、西安双竹村希望小学校长以及20名小朋友、博雅社区全体老师和500名师生参加了庆祝晚会。

  回顾十年,十年历程。西京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成立于2006年。2014更名为西京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学院分会,2015年正式更名为西京学院博雅社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冯春燕为先进贡献者颁奖)

  (培华学院选送的节目吉他弹唱《斑马斑马》)

  (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合唱《最美的太阳》)

  (双竹村小学校长为博雅青志协赠送锦旗)

  在庆典现场,尚善公益发展中心的负责人在了解博雅青协爱心支教活动后,以志愿者的身份为这些孩子献上他们的爱心,现场尚善公益的负责人与博雅青协的负责人共同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从2006年到2016年,经历艰辛10年,青志协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会以此为新的起点,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青协发展成为一支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的队伍,成为西京的骄傲。

  作者:王轲 摄影:吕一峰 编辑:尚磊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