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评教育部蓝火计划博士工作团优秀组织单位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6-12-01    

    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被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授予2016年教育部“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今年6月,研究生工作部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要求,积极组织在读博士研究生参加2016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经在校博士研究生自愿报名、学校初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审核通过,西电徐恒舟、丁晟、寇娜、余世星、李俊霞、朱伟军、梅征、柴泾睿、葛城显等九名博士生入选2016年教育部“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并分别派往广东、山东、云南等地企业开展科研创新工作。实践结束返校后,博士团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深入理解了相关行业的技术水平与科研需求,而且能所学专业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拓宽了自身视野。

  据悉,“蓝火计划”启动于2009年,是教育部推出的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及地方产业发展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高校赴地方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系列行动。该活动鼓励学生利用暑期时间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合作研究和相关技术服务,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及高校科技成果的推广、转化和落地实施;同时借助地方及企业的资源、资金优势支持高校,培养创新型人才,提升高校科研水平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