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培华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月开幕

   西安培华学院    2016-11-22    

  11月18日,西安培华学院十四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在明德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姚文静,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团委书记王翠,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常恩山,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助理杜首亨、刘泽宇,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聂小卫,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栾博强,中兴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答凯艳,来自41所高校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代表以及西安培华学院83个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西安培华学院社团联合会秘书长高嘉炜主持会议。

  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姚文静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姚文静致辞,她指出,学生社团要“走出去”,与各高校学生社团紧密联系,相互学习,锐意创新,努力开辟社团发展的新路径,真正意义上为学生全面成长、成人、成才、升学、就业服务,增强学生就业和自主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她强调,我们要大力扶持理论学习类社团,热情鼓励科技实践类社团、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类社团、正确引导兴趣爱好类社团”的原则,一手抓繁荣,一手抓内涵,把握好学生社团的发展方向,鼓励社团与企业接轨,切实发挥学生社团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

  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团委书记王翠宣读了《关于举办西安培华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月”的通知》

  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团委书记王翠宣读了《关于举办西安培华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月”的通知》,她强调,在社团文化月期间,我们要注重网络影响力,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推广各类活动,共同演绎社团魅力。

  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姚文静,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团委书记王翠,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代表、西安培华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薄纯杰共同启动本届社团文化月开幕球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代表杜首亨、西安培华学院优秀学生社团代表李旭蒙相继做代表发言,他们为本次社团文化月开幕送上了祝福,表示只要拥有共同的爱好和价值观念,通过努力,可以打造更优秀更有魅力的社团活动。

  合影留念

  最后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姚文静,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团委书记王翠,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代表、西安培华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薄纯杰共同启动本届社团文化月开幕球。

  据悉,本次社团文化月设有子活动24个,为历年文化月之最。社团文化月的开幕,为西安培华学院各学生社团搭建了一个“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平台,也标志着西安培华学院一年一度的社团盛会正式拉开帷幕。

  文/学生服务中心供稿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