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机械工程学院及马斌荣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奖

   西京学院    2016-09-14    

  9月9日上午,陕西省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丈八宾馆大礼堂隆重召开,全省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代表,各级各类学校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省长胡和平主持。我校党委书记马永侠、工会主席师娟娟和获奖单位、个人应邀出席。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教育是兴国之基,教师是立教之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教育责任重大,教师使命光荣。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教育摆在百年大计的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维护教师合法权益,把鲜花和掌声送给那些群众认可、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出席会议,副省长庄长兴、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冯力军分别宣读表彰决定,大会为获奖教师和先进集体颁奖。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代表获奖单位上台领奖,土木工程学院马斌教授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个人”荣誉。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省委书记强调“要把教育聚焦到创新创业上,教育要重点抓好立德树人,要抓好教育改革”;省长讲“教育要优先发展,要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要创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这些都充分说明省上对教育工作和教育工作者非常重视,我们一定要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向优秀人物学习,努力并创造性的完成学校和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培养德智体能全面发展的、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学生,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两评两升”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刘久金 编辑:尚磊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