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外事学院文学院学生入选孔子学院总部

   西安外事学院    2016-04-21    

  日前,由国家汉办和孔子学院总部联合发文,委托陕西省教育厅选拔2016—2017年度新任43名赴泰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名单公布,西安外事学院文学院英语专业牛佳宁、程佩佩凭借自身素质和优秀的表现成功入选。

  据悉,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文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与陕西省汉办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通过课程嵌入、日常培训、专题培训等方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汉语教育志愿者工作,学院每年有十余名学生被选拔到国外从事汉语教育工作,这也体现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学生就业渠道不断拓宽。

  汉语教师志愿者是国家汉办为了积极推广汉语,提高世界汉语教学水平,促进汉语和中国文化在国外的传播,加深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相互了解,增进各国人民间的友谊和交流,提升我国外交实力而设置的项目。汉语教师志愿者主要从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中选拔。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