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召开研究新年度和新学期工作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2016-02-25    

  2016221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雁塔校区召开寒假领导班子务虚会,校党委书记付建成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2016年工作要点及袁贵仁部长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详细讨论了学校2016年度工作要点、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方案和绩效工资实施暂行办法等。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深化内涵建设、提升教育质量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战略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促进转型发展和教学评建两大历史任务为主攻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不断增强学校办学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22324日,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将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安排,226日教职员工正式上班,227日上午学校将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228日学生报到, 229日正式上课。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