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记者团举行2015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渭南师范学院    2016-01-06    

  2016年16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该校逸夫楼孔子学堂举行2015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利民出席并讲话,宣传部部分老师及大学生记者团所有学生记者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报编辑部主任张统宣主持。

  杨利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学生记者团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大学生记者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有担当,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作为学生记者要有担当精神、担当意识;二是有热情,要有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学校新闻宣传,把工作做的非常精彩;三是有专业,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专业精神、专业素养、专业水平,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新闻采写、摄影、报纸编辑等方面的专业水平;四是有创新,要积极探索,按照融媒体的思路把报纸、网络、新媒体等不同媒体有机整合起来,使它们在学校宣传工作实践中相得益彰,共同发展,更好的为渭南师范学院宣传工作服务。

  学生记者代表吴茜和史欣川分别代表大学生记者团和网络评论部做了2015年度工作汇报。

  会上,张统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大学生记者团优秀学生记者的决定》,杨利民为16名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会后,与会老师和记者团全体学生记者合影留念。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