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翻译学院党总支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西安翻译学院    2015-11-27    

  11月25日上午,人文系党总支在1036教室召开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人文系党总支书记张金鹏、副书记张毅,人文系主任刘卓应邀出席。人文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所有专职老师到场参加。

  会上,人文系党总支书记张金鹏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三严三实”中“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及“严以用权”的重要内容,总结了学习的成果,提出了学习后的不足。他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今后应一切从实际出发,严格要求在广大师生中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期间,人文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晓红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的会议议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要求、理念及十大亮点等重要内容。她说道: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议题是以‘十三五’规划为切入点,对中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同时也明确了中国在‘十三五’期间需要补齐的‘短板’,并部署了需要取得‘明显突破’的十大领域”。当前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我国不仅要遵循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科学发展观及坚持党的领导等六大原则,而且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落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老师们对本次的学习进行了现场互动,他们共同表示:每位中国共产党员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加油出力,作为院系的党员干部,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严守党的纪律,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师生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人文系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最终推动我国实现“中国梦”进程。

人文系党总支书记张金鹏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

人文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所有专职老师到场参加研讨会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