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任芳教科研成果获奖项目名称及等级

       2015-06-24    

  任芳,副教授,1972年1月出生,重庆江津人,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西北大学国民经济学博士。现任西京学院院长,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十一届常委会常委,民进陕西省委常委,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陕西省经济学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副理事长。
  所获荣誉:
  2013年当选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2012-2013年度优秀青联委员。
  教科研成果获奖项目名称及等级:
  任芳勤于学习研究,学术成果丰硕。主持了多项全国和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委托课题研究项目,出版(发表)专著、论文多部(篇)。
  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育部)
  陕西省民办高等教育质量评估研究(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012.07)
  2005年,主编出版了《财务管理》教材
  2007 年8月,《财务管理》被评为“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2008年3月,《财务管理》被列入“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2012年《管理会计学》 第一主编 本科教材 北京出版社 2012年4月 第1版
  2012年 《会计学基础》 第一主编 本科教材 北京出版社 2012年5月 第1版
  2011年6月出版《中国民办高等院校可持续发展问题研究》.北京出版集团公司
  2009年11月,刊登在《光明日报》上的“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经济学分析”一文,获“陕西省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基于“创意、创新、创业”的电子商务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施》荣获2013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3年7月,主编出版了《财务管理》教材(本科段)
  教研论文题目及发表刊物:
  2007年3月20日,在《光明日报》的理论周刊刊登了“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经济学分析”
  2008年7月16日在《人民政协报》教育在线刊刊登了“学历民办高等教育亟待开辟多元融资渠道”
  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1、民办高校提高教学质量的途径 (教育与职业2012年2月中第五期 总第七十七期)
  2、关于高校教师素质培养问题的思考(中国报业2011.4下总第275期)
  3、陕西省农村居民财政性收入问题及对策(安徽农业科学2011.25)
  4、由全球500强榜单看中国领先行业(中国统计2012.09)
  5、国外和我国台湾地区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启示<经济要参>(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主办)2013年第4期
  6、食品安全责任强制保险的必要性及可行性(经济要参 2013年第9期 总第2055期)
  7、Comparative Study on mobile search engines BAI2012 July 03-05,2012 Sapporo, Japan 第1作者 ISTP 在检
  8、刍议民办高等院校公益性与营利性的内在联系 中国高教研究 ISSN1004-3667 CN11-2962/G4 2011年第9期(总第217期)
  9、审计结果公布制度下的审计风险防范 <中国审计>2013年第24期(总第487期)
  10、中国民办本科高校一瞥<中国统计>2014第6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