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各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陆续发布
2024-03-25 11:35: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复试工作方案,现将各学院复试工作方案及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考试科目满分为500分:总分不低于251分,单科不限。

  考试科目满分为300分:总分不低于151分,单科不限。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报考学科专业对应的国家线总分,单科不限。

  二、各学院复试工作方案

  (陆续公布)

  各学院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方案点击链接查看。(https://gr.xidian.edu.cn/info/1073/13301.htm)

  三、相关说明

  1.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由各学院分批组织,具体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复试安排等见各学院复试工作方案。

  2.学校一志愿复试结束后,若有学科/专业领域产生缺额,会进行相关调剂工作,请考生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各学院官方网站。

  3. 考生满足《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号)中规定加分政策要求的,须按要求向学校研招办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其他招生复试相关事宜,请及时关注本网站及各学院官网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6805331 2024-03-15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