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我准备好了,那么你呢?2015迎新生工作准备就绪
2015-08-10 12:03:00
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

  从7月11日开始,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陆续迎来2015级新生,为了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学院各职能部门进行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各司其职,确保迎新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迎新生所有准备工作均已就绪。

(图)校门口已经立起欢迎新生的拱门

  为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学院迎新工作按照“优质高效、安全有序、热情周到”的原则进行。学院特印发《关于做好新生报到接待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切实做好迎新生准备工作,学院特成立新生报到接待指挥部,下设宣传推广组、验证咨询组、新生收费组、新生注册组、参观接待组、车站接待组、后勤保障组、教学管理组、入学教育组9个小组,进行了明确、细致的分工,全方位、方便、快捷服务新生报到。

(图)新生和家长一起参观校园

  据了解,学院新生接待工作从7月11日开始。7月11日至8月10日为第一阶段,地点在一号楼1107、1108、1109室;8月11日至9月初为第二阶段,地点在一号楼大厅。学院各部门时刻准备着,新生及家长可随时到校参观、报到。

(图)新生和家长一起参观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72078 2016-02-01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