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参加“高招会”受到省委高教工委、各界媒体密切关注
2015-08-10 12:07:00
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

  第十二届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于7月29日在曲江国展中心B2馆举行,我院展位备受关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郝利生一行莅临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展位,与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任弘罡亲切交谈,各界媒体也对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采访报道。

(图)西汽展位非常火爆

  郝书记一行人来到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展位前,关切的询问了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2015年的招生情况,并鼓励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不断发扬特色,加大宣传力度,创造新辉煌。郝书记还对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做了询问,得知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正在紧密有序的开展着时,他表示,希望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实训环境。

(图)郝书记一行莅临西汽展位了解情况

  除此之外,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还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密切关注,凤凰网陕西、新浪网、中国教育在线、腾讯大秦网等媒体就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专业设置等情况对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任弘罡进行了采访。

(图)任弘罡副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炎炎夏日,依然挡不住考生和家长的热情,在西汽的展位上,聚集了大量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专业特色、填报志愿等情况。

(图)西汽展位非常火爆

  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特意安排专家对考生及家长的各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悉心指导,不少考生和家长当即表示在7月30日的志愿填报中,报考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愿与更多西汽人一同追逐梦想,成就美好前程。

  “我们看了好久,也了解了很多学校,还是觉得西汽就业前景好。”一位打算坐看校直通车去参观西汽的家长说。

  “我从小就喜欢汽车,终于遇到这样一个专门培养汽车人才的学校,我要报西汽!”准备报考陕西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的王同学说。

  据悉,此次展会将会持续到7月31号,开馆时间为早上9时到下午5时,各位考生和家长可以前往B2馆西汽展位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6 10: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2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