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宝鸡文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杜叶婷一行来宝鸡文理学院考察交流
2015-07-14 11:24:00
宝鸡文理学院

79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杜叶婷一行九人来宝鸡文理学院考察交流,宝鸡文理学院在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张鹏主持召开。

会前,校长司晓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全武会见了杜叶婷一行。

座谈会上,张鹏对杜叶婷一行来宝鸡文理学院考察交流工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宝鸡文理学院工会在学校重大决策、学校民主监督及学校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和教职工福利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说,陕西师范大学与宝鸡文理学院有着深远的历史渊源,是一所非常注重和兄弟院校加强交流的大学,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加强同陕师大工会的交流与合作。杜叶婷对宝鸡文理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简要介绍了陕师大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教代会及二级教代会工作,详细介绍了陕师大四维一体的工会文体活动模式。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教职工之家建家工作、教职工福利工作、教职工文体协会等工作展开了认真的研讨。

座谈会后,两校乒乓球协会展开了交流,双方在比赛中切磋球技,交流感情,互通友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