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 | 西安工程大学4项科技成果荣获2019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西安工程大学    2020-04-19    

  2020年4月16日,陕西省人民政府正式发布关于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各专业评审组评审、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和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杨绍卿院士、安芷生院士、郝跃院士荣获2019年度省最高科学技术奖,259项成果荣获三大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

  西安工程大学共4项成果荣获2019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其中,李鹏飞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新型多功能圆网印花机及其产业化”成果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王俊勃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高性能银基电接触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推广”成果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贺江平教授团队和李仁忠副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印花针织物节能减排生产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和“溶剂型离子液体的制备及污染物中离子的检测及其溶剂化研究与应用”成果分别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获奖情况

  陕西省人民政府相关链接:

  http://www.shaanxi.gov.cn/gk/zfwj/166263.htm

  2019年,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际,李鹏飞教授团队主持的“新型多功能圆网印花机及其产业化”成果荣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该奖项是继2014年五年之后,西安工程大学再次荣获陕西省科技奖一等奖。

  近年来,西安工程大学科技工作聚焦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主动对接国家与社会重大需求,整合科技资源,凝炼学科方向,着力开展关键技术和核心领域的研究突破,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项目特色和优势领域,涌现出一批标志性科研成果。我们将继续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主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建立健全科研管理体系,努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共同谱写西安工程大学科技工作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