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学霸宿舍:7个宿舍的学生竟全部考上研究生

   西京学院    2017-07-27    

  在2017年国家研究生考试中,西京学院共255名学生参加国家研究生考试,共上线143人,上线率达56.1%,11人被985、211院校录取,2人分别被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其中许锦岩被武汉大学录取,史明阳被上海大学录取, 张力丹被西南交通大学录取,王斌被西北大学录取,李都被陕西师范大学录取,李东怡被湖南师范大学录取。而更惊讶的不止这些,该校竟更有7个学霸宿舍共同考研成功,一起迈向更高的学府。

  最有默契的同学舍友们可以选择一起进步,可以一起考研,可以一起见识广博的知识、思辨的乐趣、刷题的快感,更可以从早到晚、穿越四季,终于在迷茫、琐碎的某一日等来了初试成绩、国家线、复试成绩。2017年西京学院学子们的考研喜讯传来,考取高分和名校的考生不胜枚举,全校更是有7个宿舍全体成员集体攻下考研大考,收获继续学习深造的入场券。 从开始考研到最后的冲刺,彼此相互扶持,互帮互助,虽然中间也经历过种种的挫折,但是由于共同梦想的驱使,都坚持下来。

  看似他们是一群可爱又普通的同学舍友,但是他们又是那么不普通不简单,在学业路上一起前行,你影响着我,我带动着你,走向更高的舞台,走向精英,他们就是普通的一名西京学子,他们就在我们身边。

  18号公寓514

  行健书院皇甫1301班

  和梦露:录取到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

  马娟娟:录取到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

  安慧婷:录取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

  马茸茸:录取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

  楼栋宿舍号:18号公寓515

  书院班级:行健书院皇甫1301班

  全晓旖:考取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李东怡:考取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

  单东萌:考取宁夏大学硕士研究生。

  高华晨:考取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楼栋宿舍号:14号公寓121

  书院班级:行健书院皇甫1301班

  王斌:考取西北大学硕士研究生。

  于鹏涛:考取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张贵文:考取内蒙古大学硕士研究生。

  郑鑫超:考取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