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培华学院第三届书法作品展成功举办

   西安培华学院    2016-05-19    

  5月13日,西安培华学院“墨香培华”第三届书法作品展在汇知楼一楼展厅展出。中国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余继忠,陕西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梁照宏,中国人民大学访问学者陕西师范大学文学研究所书法研究员周国文,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组织展览委员会委员王德华,陕西省收藏界协会瓷器鉴定委员会委员董彦杰,书法教师李伟、田胜利,陕西省宣传外联委员会张雷(本次展览指导老师),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徐莹、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周玉昆以及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西安培华学院第三届书法作品展成功举办

  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徐莹为此次开幕式致词

  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徐莹为此次开幕式致词,徐主任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以后有更多优秀的传统文化活动走进高校、走进培华。在开幕式上中国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余继忠,陕西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梁照宏分别进行了讲话,并且对开展本次活动给以好评、对张雷老师及学生们的书法作品给以高度评价,鼓励其再接再厉。

  中国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余继忠现场书法指导示范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梁照宏在现场书法指导示范

  西安培华学院“墨香培华”第三届书法作品展时间是2016年5月13日—20日,地点在汇知楼门厅。本次共展出55幅作品,其中师生书法作品50幅,领导题词作品5幅。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