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各地区考生近日组团报考培华学院
2015-03-17 14:39:00
西安欧亚官网

  近日,正值陕西省2015年高职综合评价注册入学报名阶段,西安培华学院得到了大批考生及家长青睐。3月13日,咸阳地区的30余名学生组团到西安培华学院进行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刚踏进学校,孩子们就被优美的校园环境所吸引,他们在培华学院招生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校建筑工程教学实验中心、图书馆、校史馆,医学院实验室、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体育馆及学生公寓等。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希望能够通过考试成为培华学院的一员。

 

                                                      参观该校校园环境 

 

  参观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 

 

  参观学校校史馆 

  随后,西安培华学院招生办老师就综合评价注册入学的特色专业、专业方向、课程设置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为学生理性选择专业奠定良好的基础。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认真填写专业申请卡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进行了报名信息确认。据悉,截至目前为止申请参加西安培华学院综合评价注册入学报名考试的考生有2600余名,近期仍然有不少学生前来学校进行现场报名。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