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海棠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首场秋季招聘会

   西安海棠学院    2015-11-10    

  11月9日,西安海棠学院在招就中心举办了面向2016届毕业生的首场综合类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经过严格审核和筛选最终确定60家来自陕西、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海南等各省的用人单位,涉及医学技术、养生、美容、建筑、电子、通讯、生物、管理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西安海棠学院2016届毕业生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西安海棠学院对此次招聘会十分重视,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考察工作。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今年9月,学院成立了新一届就业指导委员会,在委员会主任王卓理事长、执行主任许春海副院长的带领下,各二级学院、相关处室的“一把手”作为就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全部参与学生就业工作。具体由就业处牵头,成立专门的外联组,经过外联人员的多次筛选和审核,结合我院专业特点,从来自全国的200多家企业中选定了60多家单位,组成今天的这个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参会单位和应聘学生积极互动、现场交流、双向选择,部分低年级学生也来到会场,感受招聘会氛围,提早为将来就业积累经验。招聘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达到预期效果。西安名淑思妍美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表示,这几年一直从海棠招聘,今年也不例外。从公司的发展和以往的招聘效果看,海棠学院的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特别是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正是企业所需要的。

 

  就业办负责人李琪处长表示,为了切实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在招聘会之后会根据部分单位的需求,开展企业宣讲会,让学生和企业进行“零距离”接触,把就业工作做到实处。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始,从现在开始,将陆续为2016届毕业生举办4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好的就业岗位。

  (文/杜竞菁 图/王祖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