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棠学院【聚焦会议】董事长召开直属院校行政会议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16-08-31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8月29日上午,集团直属院校行政系统专题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集团董事长王卓、秘书长何建华,职业学院、技术学院院级领导和相关行政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何建华主持。

 

  会议上,董事长对近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于人事处的学历普查和宣传处的新媒体运营表示肯定,并且对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做出详细安排。要求人事处加大师资队伍的建设与引进;以学历普查为契机,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文化水平;重视教职工培训,提高每个人的素质。要求财务处要会同招生处、学生处等部门,统计需要资助的贫困生人数,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妥善安排资金流,保证学院基础建设正常进行。要求宣传处进一步开发完善学院微信服务号功能,切实发挥微信平台对学生的服务作用。要求院办需加强行政督导,进一步规范劳动纪律。资产处需统筹资产,清算全院闲置物品。信息化处需不断完善钉钉办公平台的功能。就业处需拓宽就业渠道;诊改部门工作应该责任到人,扎实做好改进工作。

 

  认真听取董事长讲话后,职业学院院长冯居秦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行政机关要认真落实集团下发的各项任务;结合董事会要求,全院从新学年开始,将实施绩效考核制度,行政部门应做好榜样;诊改工作要实现重点突破,突出学院的亮点。

  (文/霍妍 图/晓杰 审核/宁昕)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