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技能大赛成果展演活动
2023-11-30 09:05:00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巩固技能大赛月活动成果,增强学生对职业技能学习的兴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11月29日下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校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2023年技能大赛成果展演活动。参加本次展演活动的为各赛项校赛中荣获一、二等奖的个人和团队,学校教务处长魏恒,护理学院院长张成、党总支副书记周梦花、副院长任秋爱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展演。

  此次展演活动以全生命周期理论为整体设计思路,通过四个临床情境贯穿婴幼儿养育照护、成年人紧急救护、常见慢性病评定及康复治疗、老年人烫伤处理和血压检测6个操作项目。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湛的操作技术赢得了现场嘉宾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