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3-09-05 19:07:00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秋风为序启新程,佳期逐梦向未来。9月5日,是学校2023级高职新生报到的日子,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新一届渭职学子满怀着期待与憧憬踏入学校大门,带着父母的殷切希望,怀着远大理想,即将开启崭新的人生旅程。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通力协作,以最饱满的热情,让新生感受到细心周到的服务体验。在迎新现场,学校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到校情况和入学感受,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树立人生新阶段的奋斗目标,磨砺自我,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在与家长交谈时,学校领导表达了各位家长对学校信任的感谢,表示会全力以赴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希望家长朋友关注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校园里随处可见的迎新横幅,高大鲜艳的彩虹门、飘扬的红旗、欢迎新生的展板,广播中轻松欢快的歌曲,整个校园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迎新活动。学校专门设置“绿色通道”,为家庭困难学生入学解决后顾之忧;为家庭困难学生免费发放生活用品“暖心大礼包”,确保学生在校无忧学习,安心学习。在北餐厅,学校领导还特意为新同学送蛋糕,用满满的仪式感为新同学们开启大学生活的序幕。

  300余名志愿者穿梭于校园,处处可见他们引导新生报到、办理注册手续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以“点对点”的方式服务好每一位新生。此外,各二级学院通过新生QQ群、微信群、志愿者工作群等方式,第一时间了解新生情况,指引入学报到流程,进行答疑解惑,让2023级新生和家长朋友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入学报到后,学校将陆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开学典礼和军训活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新同学秉承“明德、笃行、精技、强能”校训,坚定理想,勇担使命,奋楫笃行,用奋斗书写人生崭新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