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渭南市职业院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3-03-30 17:37:00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3月30日,渭南市职业院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洽谈会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渭南市教育局、渭南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荣耀人才网协办。渭南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杜文杰,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杨胜劳,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华惠民,党委副书记、院长靳华锋,党委副书记王录军,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宇清、王韦华,纪委书记张国栋参加活动。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应往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及渭南市域内中、高职学校应往届毕业生,现场汇聚了全国各地用人单位515家,提供招聘职位4300余个,就业岗位12600余个,当天共计15760人次入场,通过本次招聘会共有37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4560余人达成实习意向。涉及学前教育、护理、中药学、临床医学、康复治疗技术、财务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动物医学、药品生产技术、食品生物技术等专业,涵盖教育培训、机电工程、药剂制药、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园林景观、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储备干部等岗位。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实践,旨在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良好沟通桥梁。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掌握市场人才需求和用人单位要求,培养德技并修的高素质人才,服务地区发展,贡献国家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