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终总结大会
2022-01-23 11:45:00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

  2022年1月21日上午,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在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终总结大会。董事长、院长胡列教授,党委书记张敏同志,常务副院长睢宇恒,副院长郝华宁,院长助理凌受玖等院领导及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参会。大会由常务副院长睢宇恒主持。

  会上,学院院领导分别对分管的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院务委员丁继峰从学生处的常规工作、疫情常态下的防控工作、就业工作、拓宽学生满意度、针对存在的不足及相应举措和明年的努力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助理谢金鹏从常规教育教学、教学改革、课程改革,推进一流专业立项建设,师生各类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副院长睢宇恒从招生、维稳、行政和近期疫情防控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并呼吁全院教职员工不居功自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深化落实精细化管理理念,加速提高执行力,放大格局放宽眼界,与学院同发展同进步,共创西高辉煌明天。副院长郝华宁从督导督查工作情况及目的,进一步完善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体系及2021年度每月督导工作的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同时,副院长杨永林宣读了董事会对学院院领导分工和干部任命的决定,并针对2021年年终考核评优进行了说明,同时公示了2021年先进工作者一二三等奖的名单。

  党委书记张敏同志对2021年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制度化建设不断完善,集体主义在战“疫”中绽放光芒,党、政、工、团、学等取得显著成绩,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特别的面对新冠疫情的突袭,学院董事长胡列教授超前预判、提前部署和靠前指挥,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展现出全体在校教职工敢于积极担当,勇于主动作为。在学党史、办实事上全体西高人以团结奋斗的力量凝聚了西高精神,努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不忘教育初心,砥砺前行,奋斗不息!

  最后董事长、院长胡列教授发表总结讲话指出,学院在2021年教育教学、教改课改考改、学科科技文体竞赛、招生就业、安全稳定、校园智慧化建设、疫情防控和完整大学生活育人理念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招生工作在同类院校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高新科技中的高等数学》(中英版)等教材入选陕西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陕西一流专业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等成绩斐然。对全体西高人不畏艰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兢兢业业,不断抢抓机遇,主动迎接挑战,不忘教育初心使命,始终牢记教育梦想,坚定教育理想信念,始终将个人发展和价值观实现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建设文明平安壮丽的西高校园,表示衷心祝贺和感谢。胡列院长要求对2021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思想上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反思,科学认识,认真研讨,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加强实战演练。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干部要能上能下,敢于正视自己不足,客观认识和评价自己,正确看待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辩证关系,善于抓住机遇,敢于迎接挑战,做忠实担当有事业心的西高人。同时加强督导督查力度,对失职失责进行追责问责,增强精细化网格化管理与服务,提升师生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胡院长强调,2022年我们西高人将从“新”开始,迎接新的挑战。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勤学于恒、博学于融、思学于新、仁学于信”的办学理念,按照“精细化管理、口碑工程建设、标志性成果建设”的发展思路,坚持把师生的美好期盼作为学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加大校园建设和绿化投入力度,持续全面推进深化改革,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引进高学历高职称高水平师资队伍,切实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让我们团结一致,勇于实干担当,善于主动作为,绝对忠诚教育事业,在抢抓机遇中阔步前行,在迎接挑战中砥砺奋进,奋力谱写西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0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