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站到家 |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暖心举措送学子返家
2022-01-13 11:37:00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寒冬时节送温暖,平安返乡显真情。自正式启动寒假学生离校工作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研判,结合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学生离校工作。“硬”措施、“暖”服务,确保学生平安、暖心踏上返乡之路。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寒假放假及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返乡学生

  1.离校前开展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在返乡途中做好疫情防护、交通安全、防盗等措施。

  2.在校内设置核酸检测点,为返乡学生提供核酸检测采集服务。

  3.做好离校学生信息收集,统计学生离校时间、交通工具及目的地,精准掌握学生离校后动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