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聚力 守护渭职 |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战“疫”故事
2022-01-07 21:18:00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员工众志成城、积极行动,迅速投入到抗疫工作一线。让我们来看看渭职院的战“疫”故事。

  01、迅速响应 成立专班

  自西安疫情爆发以来,学校闻令而动,积极响应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成立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学校还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依据省、市最新要求,及时调整学校防控政策。

  02、关爱一线送温暖 凝心聚力抗疫情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把学校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师生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为大家加油鼓劲,切实当好师生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03、入住宿舍 全天守候

  学管人员、行管人员进入特殊时期工作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下沉到学生中间,入驻学生公寓,把床支到了公寓楼道,二十四小时蹲班值守。他们有的是刚毕业的研究生,有的家里有年幼的孩子,有的家里有年迈的父母……疫情当下,他们从未有过任何怨言和懈怠,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与学生同在”的承诺,他们尽最大力量保障学生生命和身心健康。

  04、以艺抗疫,艺通人心

  在疫情防控时期,学校师生结合专业特点,创作以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的音乐、舞蹈及诗歌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5387843 2018-06-01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