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驰援 共抗疫情 | 甘肃九立腾盛建材有限公司向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捐赠20吨蔬菜
2022-01-06 08:53:00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

  疫情无情人有情!巍巍秦岭难隔华夏情怀,悠悠渭水连通武山西安,在西安奋力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甘肃九立腾盛建材有限公司向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捐赠20吨无公害蔬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担当,与西高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1月4日19:00左右,随着喇叭声响起,一辆车身悬挂“巍巍秦岭难隔华夏情怀、 悠悠渭水连通武山西安”和车头载有“武山驰援西安”条幅的重载仓式货车,满载20吨新鲜蔬菜驶出甘肃武山县,驰援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助力西高抗击疫情,为西安疫情防控加油。

  1月5日上午9:30左右,20吨的蔬菜运输车顺利抵达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党员冲锋在前,与团学干部和志愿者用心传递着每一棵白菜,将蔬菜整齐摆放,确保安全、有序的卸车。甘肃九立腾盛建材有限公司捐赠的蔬菜物资极大鼓舞了全院师生抗疫的决心,增强了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勇气。

  20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六班学生王一州家长、甘肃九立腾盛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琪龙先生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当前,作为民营企业,尽己所能,主动担当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我们企业的努力能为西安和西高防疫工作尽微薄之力,也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听到孩子讲,“他在学校,学习和生活都很好,请爸爸妈妈放心和安心”,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精心教育和培养,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涓涓细流汇成浩瀚江河,点滴善举集成大爱无疆!甘肃九立腾盛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琪龙先生慷慨、无偿捐赠不仅是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物资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体现了个人和企业优秀的社会责任感,彰显出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决心和信心,诠释了民营企业家互助友爱精神,充分体现了华夏儿女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深厚家国情怀。全体师生对甘肃九立腾盛建材有限公司王琪龙先生无私奉献社会的爱心和善行义举的行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作为学校,我们全体师生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决不辜负你们的浓浓真情和爱心,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学生,要以此为契机,用书中的知识充实头脑,用智慧改变命运、改变社会,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有责任和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全体师生抗击疫情,人人都是行动者!这是一场全民的战“疫”,只要所有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安加油!西安常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0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