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煤炭与化工类专业人才供需交流座谈会
2021-10-26 13:46:00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2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煤炭与化工类专业人才供需交流座谈会在学校第三会议室进行。山东能源集团、延长石油矿业公司、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单位领导及负责合作招聘工作的同志参会。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新法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煤炭与化工产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综合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学工办主任、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能院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处长于涛主持。

  座谈会上,陕能院副校长赵新法对参会企业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给予陕能院的认可表示衷心感谢。赵新法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双高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人才供需座谈会突破原有的工作模式,紧密对接行业企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发挥二级学院主观能动性,深入开展人才供需洽谈。

  陕能院煤炭与化工产业学院院长李志从专业特色、双高建设、学生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二级学院的基本情况。煤化学院依托煤矿开采技术专业群,按照煤炭智能化开采和清洁利用产业链现状及发展趋势设置专业,开设煤矿开采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煤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矿井通风与安全等11个专业。教研室主任从日常教学、课程设计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发展情况;用人单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并对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晰了企业需求与学校供给的匹配度。

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东风交流发言

山东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李新交流发言

延长石油矿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马军强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