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专家组为学院建设发展“把脉”
2021-04-19 09:4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院建设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邀请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专家组来校实地调研和咨询指导,通过“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办学水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用实际行动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

  3月下旬,陕西省职教学会会长崔岩等5位专家听取了学院发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学院办学设施,与学院领导、党政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部门教职工、各专业教师进行广泛深入的访谈、座谈,实地走访了解教学和管理各个环节运行状况。对学院目前取得当地政府重视支持,整合资源形成门类齐全的职教体系,建成功能齐备园林式校园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客观指出学院办学定位、内涵建设、专业结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进一步明晰办学定位、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加强内涵建设、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健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以及探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试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目前,该院在全面梳理专家组指导意见的基础上,初步研究制定了学院建设发展整改落实方案,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思路。并从办学定位与发展方向、专业和课程建设、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发展、治理体系建设等9个方面制定精准整改措施。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恒昌表示,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党史与促改革、谋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用党的奋斗精神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热情,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院建设发展,使学院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06528455 2018-06-01 15:50
SRC-1706528455 2017-06-03 09:08
SRC-1166752801 2016-06-12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