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为专升本学生提供全方位温馨服务
2021-04-11 12:3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4月10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依次停放了16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爱心接送车”,该校教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老师们组织专升本学生井然有序上车,在车上为考生们发放了别样的暖心慰问大礼包—圆珠笔、铅笔、橡皮擦、口罩等,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现场温馨感人。今年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有1378人,占毕业生总数的近60%。据悉,近年来,该校抓住专升本这个“牛鼻子”,打出一套“组合拳”,为专升本学生提供了全方位温馨服务。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职业规划教育,从职业生涯规划编制、跟踪调整到专升本学习辅导、服务帮助,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积极助力成绩优秀的同学圆梦本科教育。从大一开始,持续为学生进行专升本课程免费辅导,大三进行强化培训。

  今年,该校为专升本学生提供培训800课时,为他们组织了专题培训辅导,王滢洁老师进行了考前准备方面的指导,何蕾老师提出了合理的备考建议,希望同学们有的放矢、认真准备、坚持不懈。临阵磨枪三分快,她们的建议帮助考生在考前理清了答题思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为专升本学生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会,分享会上,三位2017级校友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专升本经验。刘壮结合自身情况向同学们分享了专升本复习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任赛璐提醒专升本的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要放平心态,认真审题,切忌浮躁。李敏对复习规划提出建议,指出身体健康也十分重要,应该注重劳逸结合。他们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追本溯源,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参加专升本考试总人数为1196人,上线人数为1106人,上线率为92.47%,高等数学满分人数达28人,建档立卡毕业生上线率达96.59%,成绩的取得,与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强化学风建设、提高专升本质量助力毕业生就业密不可分。

  图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多年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重点群体精准帮扶,以提高专升本质量为抓手,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以实之又实的作风、细之又细的举措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和家长对高职教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