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0-12-22 15:1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层文林大讲堂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校党委书记刘予东教授为师生作专题报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外人士代表、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该校党委副书记郭开龙主持。

  刘予东教授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定不移的贯彻新发展理念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同时,他对2020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解读,要求全校范围各级党组织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

  郭开龙在总结中指出,刘予东书记的报告内容全面丰富,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逻辑性,重点突出,对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广大师生要以此为契机,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将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的实际行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