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向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发来贺信
2020-11-14 14:2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真是令人振奋的消息

  值此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

  清华大学发来贺信

  表达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祝贺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任校长王达成同志,1926年曾在清华园创建党的组织,并担任清华大学第一任地下党支部书记。70年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是传承着王达成同志“用革命的精神创办革命的学校”的办学初心,始终坚持“内涵发展、质量立校、扎根行业、服务西部”的理念,矢志工业强基70年不忘初心,情系职业教育70年铸魂育人,被孙春兰副总理誉为“有历史、有精神、有伙伴、有口碑”的“四有”优质高职院校,累计为社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15万余人。

  近年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还有多名优秀毕业生在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任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