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工业大学领导参加陕西省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0-08-27 21:27:00
未来网
  7月8日,陕西省教育厅举行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赵红星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参会。作为全省继续教育工作代表单位,赵红星在会上做主题性发言。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高校依次进行主题交流发言,向与会的全省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高校领导分享办学经验。
  赵红星以党建为引领,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服务经济建设,有效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形成,助力西安工业大学向多元化教育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为主题,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领域可培育、可复制、可推广的学历教育方面的优秀成果。
  刘建林充分认可西安工业大学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工作。讲话指出,陕西高等继续教育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新要求,以完善终身教育体系、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为目标,认真落实国家有关继续教育的政策,自觉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盯“规范管理”和“提升质量”两个核心任务,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为开创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实现全省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 2020-08-26 13:34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