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校报11件作品获陕西高校新闻奖
2023-03-13 19:27:00
陕西中医药大学
  近日,2022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学校11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件、一等奖2件,二等奖7件。
  李隽撰写的《我是外国人 但不是外人》获通讯类特等奖;王明铭拍摄的《组织留学生写春联 体验传统春节文化》获新闻图片类特等奖。
  王前撰写的《“医暖人心 中医药活动进万家”主题系列活动在陕西咸阳启动》获消息类一等奖;刘海燕、周锋撰写的《暖心守“沪” 向“疫”而行——陕西中医药大学援沪医疗队工作纪实》获通讯类一等奖。
  高娟撰写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黄璐琦院士到学校“中国—瑞士中医药中心(日内瓦)指导工作”》,王明铭撰写的《学校为留学生举办春节团圆宴》,侯青撰写的《学校荣获十四运志愿者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王亚兰撰写的《陕西中医药博物馆主体工程顺利竣工》获消息类二等奖;高丹阳撰写的《庆七十华诞 享文化盛宴——陕西中医药大学倾力打造“文化”“学术”“校友”校庆》获通讯类二等奖;刘东桥撰写的《坚持,会改变很多,给你力量》获言论类二等奖;王明铭编辑的2022年第1期第1版获版面类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校报始终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注重热点追踪,加强策划研究,积极开展深度报道,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出了一批具有较强影响的新闻报道,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据悉,“陕西高校新闻奖”是陕西省高校校报新闻界的最高奖,评选活动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参评作品分为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报纸版面6类。本次共收到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报送的近500件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74件、一等奖105件、二等奖177件。
  (2023年3月13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明铭 审核:李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