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西安培华学院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3-03-12 10:40:00
西安培华学院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今天是第四十五个植树节,西安培华学院的师生拿起工具,走出校门,为城市绿化种下希望的种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我国第42个传统植树节来临之际,西安培华学院开展多样植树护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净化生态环境,奉献青春力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生的美好理念。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系列活动
  3月10日,在团省委、省林业局、省青协、长安区团委等单位的精心筹划部署下,校妇联、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人文与国际教育学团委、会计与金融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团总支和各学生组织前往咸阳市礼泉县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3 年陕西省青少年植树护绿示范活动,在劳动中体会植树造林的意义,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长安区团委的组织下,同当地群众在西安市长安区五台镇团结村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长安区2023年度植树护绿和生态保护实践活动,大家沿着山路,翻捡塑料瓶、果皮、零食包装、随地乱丢的宣传海报等垃圾,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激发爱校、爱环境的情感。
  “妈妈环保林”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党委工作部组织20名职工带领子女前往渭河防护林带兴平市阜寨镇高王村,参与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23年渭河防护林带“妈妈环保林”植树活动,让红木树在渭河边茁壮成长。也让保护地球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懂得爱护环境的意义,在孩子们的成长轨迹中留下美好回忆。
  这个植树节让我们种出春天,种出未来,让绿色覆盖我们的城市,发出地球脉动最强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