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倒计时1天!2023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西安场)3月12日即将开启
2023-03-10 20:12:00
中国教育在线
  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发布的《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数据调查报告》显示,2023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创下最高纪录,达到474万,考研竞争更为激烈。为帮助广大考生理性择校,深入了解研招高校的科研实力、学科及特色专业等情况,填报符合自身需求的志愿,中国教育在线 · 掌上考研定于2023年3月12日上午9:30-11:30在西安市碑林区芠艺荟举办"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西安场)"。
  届时,同学们将有机会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老师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
  一、活动时间
  3月12日9:30-11:30现场咨询
  二、活动地点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东路443号芠艺荟
  三、参加院校(持续更新……)
沈阳化工大学
西南科技大学
青岛理工大学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燕山大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温州肯恩大学
陕西理工大学
榆林学院
宝鸡文理学院
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安石油大学
  届时,广大考研学子可以到现场与高校老师面对面,了解院校招生政策等考研相关信息,获取意向院校意向专业考研最新资讯。
  此次活动为公益活动
  考生和家长免费参加!免费参加!免费参加!
  温馨提醒
  不要迟到!不要迟到!不要迟到!
  速来围观!点击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快快分享给你的同学们,和老师面对面咨询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3-10 16: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1-07 19: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1-17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