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 西安理工大学柯熙政教授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2022-12-29 16:10:00
西安理工大学
  近日,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长库兹涅佐夫、首席学术秘书长伊万尼茨卡娅向西安理工大学柯熙政教授发来贺信和证书,祝贺他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是联合国认可的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科学院,成员均为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科学家和专家,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科学院设立24个学部,有1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70多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以及30多名俄罗斯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科学院外籍院士包括了全球48个国家的杰出科学家。经过院士推荐、材料审核、考察了解、专家答辩、学部投票选举、主席团审议等流程,柯熙政教授最终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信息和控制科学学部的外籍院士。
柯熙政简介
  柯熙政,理学博士,二级教授,陕西省智能协同网络军民融合共建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陕西省教学名师,中国电子学会会士,中国电子学会终身高级会员,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理事,中国光学学会终身高级会员。陕西省光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照明学会智能交通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美国光学学会会员,SPIE终身会员。2001年以来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17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30多项,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10部,在Springer出版社出版专著2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0多篇,论文引用H指数39、G指数63。已经培养博士研究生30余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