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谢!向艰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西理工人致敬
2022-12-26 19:56:00
西安理工大学
  致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 
  你们辛苦了!
  为期三天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了,7000余名考生在我校考点顺利完成了考试。在此期间,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挺身而出、奋勇向前,你们用责任与爱心、担当与奉献,增添了守护的分量,彰显了榜样的力量,为考生托起了扬帆远航的梦想,向学校和社会交出了精彩的答卷。在此,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今年研考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安全、公平、科学、规范地做好组考工作,不仅是整个社会的共同期待,也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你们积极响应学校“众志成城抗疫情 同心协力保研考”的号召,克服困难、踊跃报名、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西理工人在关键时刻敢于冲在前、能够冲在前的过硬作风。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必成。在这场大考中,你们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大力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以敢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精神,以一丝不苟、严格周密的规范操作,全力保障了2023年研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实现了“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一张张坚毅的脸庞、一幕幕暖心的画面、一个个逆行的背影,成为这个冬天最美丽的风景!圆满研考,感谢有你!温暖寒冬,感谢有你!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2023年,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教育大情怀,当好青年引路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放眼未来、乘风破浪,脚踏实地、团结向上,让“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发扬光大,让“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代代相传,让西理工踔厉奋发的力量更加澎湃,让西理工勇毅前行的信心更加坚定,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再次感谢你们!祝愿你们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西安理工大学
  2022年12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