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10-02 18:59:00
西安航空学院
  9月30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在莲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各有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2022级新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该校副校长宋文学主持。
  陕西省教学名师、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杨亚萍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保持坚定的信念、凭借坚强的毅力、拿出无畏的勇气,经受人生风雨的洗礼,见到生活未来美丽的彩虹。
  校友王小华代表广大校友发言,希望同学们作“事在人为,关键在为,只要敢为,大有作为”的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11班邬竞择同学代表高年级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西航学子努力学习、不断拼搏、勇于担当、追梦筑梦的奋斗历程。
  经济管理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22班王欣奕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在发言中表达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立志成才的坚定决心。
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祁玉龙校长向4149名2022级新同学加入西安航空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学校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在践行航空报国中勇担重任。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弘扬航空报国精神,要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重任,把自身的成长成才融入强国复兴的伟大梦想中去。二是要夯实知识基础,在实干实学中筑牢人生根基。要聚焦学生主业,克服浮躁之气,认真钻研学问,提高自律自觉意识,潜心学习专业知识,主动拓宽学习范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修养。三是要勇于创新实践,在不懈奋斗中实现全面发展。多观察、多思考、多碰撞,从兴趣出发,向专业拓展,在潜心钻研和自我突破中练就过硬本领,要秉承学校校风,做好时间规划,用好实践平台,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开学典礼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