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西北工业大学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
2022-09-13 14:48:00
西北工业大学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西北工业大学成功入选。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

  按照学校部署,西北工业大学申报工作由发展规划处统筹组织实施。发展规划处协调国家大学科技园、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等校内相关各单位,由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牵头单位,经过多轮研讨和专家论证,合力形成了西北工业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方案。

  根据建设方案规划,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将汇聚合力,不断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培育孵化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培养更多“敢闯会创”的创新创业人才。

  西北工业大学获批的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规划、高校自主申报基础上,经过省内公示推荐,最终由教育部审核确认。全国将首批建设100个实践基地。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建设要求,以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为抓手,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带动省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