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安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31 09:08:00
长安大学
2022年7月27日
长安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7日下午,作为第二十四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技术产品博览会重要学术论坛之一,由中国公路学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智慧高速技术发展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校长沙爱民、副校长贺拴海应邀参加了论坛,并代表学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沙爱民在智慧高速技术发展论坛上致辞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特色,聚焦智慧交通领域核心关键技术,主动与行业产业部门加强对接,走好有组织的产学研深度合作“三部曲”,提升行业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
校长沙爱民致辞
  在校长沙爱民,华为公司副总裁、智慧公路军团CEO马悦见证下,副校长贺拴海与智慧公路军团合作伙伴发展与销售部部长沈素荣分别代表长安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公路领域的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
  在“岳麓论道,共话智慧高速发展”技术沙龙环节,沙爱民与有关专业学者、企业家围绕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高速创新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共通场景需求、共商技术路线、共计智慧公路发展。
  华为将长安大学作为其在智慧公路前沿技术研究方面的合作高校,支持长安大学参与华为智慧公路军团的创新研究计划。未来,长安大学与华为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双方深层次合作,在联合科研创新、面向智慧公路领域的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长安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土木与交通学科位列U.S.News全球大学第30名,被誉为公路交通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科技创新的“金名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